-->

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全城熱戀熱辣辣……just for you…… GUYS!!


以下是一個唔全面而又唔專業的影評, 如果你是女性的話就更加不用細看。因為妳們大多不會同意,所以下的文字只對男士適用,敬請留意.

剛剛看完全城熱戀熱辣辣,撇開劇情唔講,撇開男角的演出唔講,撇開導演, 剪接,燈光,道具,配樂及攝影都唔講。只憑幾個女主角就抵拿幾廿蚊來看戲。當然如果你唔喜歡徐若瑄,徐熙媛或Angelababy那便沒有辦法了,可能援膠女郎會比較適合你。

徐若瑄…一個等待愛情再次來臨的美女食評家,雖然徐若瑄已經不是當年大家心中的少女,但現在卻多了一點成熟的美態。她在戲中那種對愛情期待的眼神, 實在會使每一個男生溶掉……回想一吓這一種眼神有冇在你的戀愛中出現過呢?

徐熙媛…一個駕電單車的紋身惡(美)女,短髮,Smokey eyes,想做就做的率性,連男生也比下去。屬於高挑戰性的那一科,你喜歡嗎?

Angelababy…一個清純的大陸小女工,Baby佢平日已經是大部份男生夢想女性的典型。估不到的是,她不施脂粉的容貌還是十分清純可愛,她那段愛情淡淡地帶出少年的青澀歲月,令人〈特此聲明, 那「人」不是指我自己〉回想年輕時的快樂時光。

三個美女,三種不同的味道,三段你或許期待過的愛情。在這裏冒死強力推介.

P.S. 如果我在這BLOG出街後人間蒸發的話, 相信大家也會明白是甚麼一回事!

P.S.2 話說回來,我老婆其實也有齊這三個美女的特質……愛情期待的眼神,想做就做的率性,清純可愛的容貌, 如果她知道的話,我諗我應該會冇事!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丁點 said...

P.S. 3: P.S. 2 用來補鑊,也好像大過份了點吧!

btw, 剛剛看過這套片子,總之靚人.靚影,靚拍攝,這麼多靚嘢集中在這個多小時裡。離開戲院的那一刻,感到好舒服、好爽!?

February 21, 2010 4:03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